摔落月台 乘客遭列車撞斃 06-08 23:25〔中央社〕台鐵一列客運列車今晚進入花辦公室出租蓮新城火車站時,1名在月台上的乘客突然摔落月台下,遭列車撞上捲入車底當場死宜蘭民宿亡,全案現正由警方調查釐清案情疑點。這列由宜蘭開往花蓮的台鐵區間列車,今九份民宿晚約於9時20分進入新城火車站時,第一月台上有1名候車的乘客不慎摔落月台下,酒店經紀被進站的列車迎面撞上捲入車底,當場死亡。這名乘客的遺體卡在列車第2節車廂下酒店工作,因遺體破碎程度非常嚴重,難以辨認身分,警方現正全力清查死者身分,並積極酒店打工釐清意外發生疑點。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後,搭乘這列區間車的上百名大陸觀光客受酒店兼職到影響,受困在新城火車站無法動彈,台鐵緊急調度一列自強號列車趕到新城火車租辦公室站,把受困乘客接駁到花蓮火車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辦公室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