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42 苦讀吧~ 一位陌生的青年第一次到新竹,要向清華大學報到,在新竹市打了幾轉買屋網竟迷了路。幸好遇見一位文質彬彬、抱著幾本厚書的X教授,便停下來向他請教:「先生,我要買房子怎樣才能到清華大學去?」X教授思索了一會,很語重心長地說道:「讀書,不斷的努力讀書,租房子你就一定可以進去清華大學。」 修理~ 甲婦:「我家兒子經常弄壞電器,幸好他老爸會修理。房屋出租」乙婦:「我家孩子也經常破壞東西,也幸好他爸會修理。」甲婦:「妳先生也會修理東西?售屋網」乙婦:「不,他會修理孩子。」 照片加洗~ 一個已婚男人一日在辦公室,突然有個陌生男子賣房子來訪....陌生男子說:"上個禮拜,你帶著你的女秘書南下偷情,對不對??"已婚男人說:"干你什麼新成屋事!"陌生男子此時掏出一大疊照片後說:"全部的過程都被我偷拍下來了,你打算怎麼辦?"已婚男房屋買賣人將照片逐一看過後說:"好吧!!.....我全部加洗一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找房子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