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高中2009.9.25宣導反毒~同學們笑翻了~之教師節前夕....2009.9.25一直擔心這齣適合給小學高年級~國中觀看的戲給高一生合票貼適嗎我想~我多慮了這些高中男生女生一邊看劇情一邊"狂笑"然後跟同學打打鬧鬧~好像劇情就在他們身邊發生當然~我在劇情宿霧上也做了修正包括小玉跟麻吉王年齡變成高中將時下高中男女喜歡的"線上遊戲"和"網路安全"比重加多增加演員到台下跟同學巴里島互動...學校的教官~女教官懷孕中而男教官笑容滿面(下面照片左二)讓我們開心演戲~同學也都開心演戲之前去過幾個學校看戲前~馬爾地夫主任總要訓誡一翻然後~當我們演出時候~學生都好安靜好疏離不但~笑點沒笑容連演出結束也沒有鼓掌其實~我在後台等後演出的時禮服候~也稍微被主任的斥責聲嚇到我想~學校畢竟有他們考量的我比較希望我的孩子開心上學舉個例子溫小珮上學期的女導師比較年輕 西裝外套 很兇 有時候會罵學生(還有學生上課前就鬧肚子痛~壓力大)珮比較粗線條~屬於常被罵的那種~所以珮上學都不開心~嘟著嘴這學ARMANI期換了男老師~說話很溫和珮覺得很開心而且~珮一些該交的功課作業~也都正常交(之前會故意拖延或不想交功課給女導師)我的意思G2000是~如果孩子做得到~其實不需要用罵的 我的印象中~我在國中不快樂機車的升學壓力之下~我們又是升學班常被老師打當時那些哩哩西服摳摳的數學和匪區的無聊地理我沒畢業~就完全還老師了根本用不到(ㄜ~~我這樣寫 會不會有學校或者家長抗議阿 )況且明天~還是結婚西裝教師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