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方10日591說,得克薩斯州休斯敦郊區一場生日派對變成一場槍擊血案,致使至少2人死亡、20人受傷。
  樂極生悲
  得州哈裡斯縣治安官msata阿德里安·加西亞說,當天的聚會是為一名18歲女孩慶祝生日,吸引超過100人參加,年齡介於17歲至19歲之間。
  他借錢說,當晚11時左右,人們正在女孩家中跳舞,這時有人掏出槍對空射擊以示慶祝。槍聲引起混亂,引得其他人開始向人群射擊,致使人們涌向狹窄的街道。
  針情趣用品對眾說紛紜的死傷數字,當地警方10日澄清,受傷人數是20人,其中16人身受槍傷,另外4人在逃生過程中受傷。
  加西亞說,死亡人數是兩系統傢俱人,包括一名18歲男孩和另外一名16歲女孩,都是賽普裡斯·斯普林斯高中的學生。
  他說,調查人員正在尋找兩名嫌疑人,一人據信大約17歲,另一人大約22歲。
  網絡組織
  加西亞嚴厲批評聚會組織者,稱這些人在社交網絡上推廣這次聚會,“無法控制誰會上門”。他說:“這是幼稚、接觸槍支和沒有自控能力之間的恐怖結合。”
  瑪麗亞·博爾登自稱發生槍擊案的是她的生日聚會。她說,人們進門時會接受保鏢搜查,但兩名男子拒絕被搜查並離開。不過,他們顯然翻過柵欄,從後門進入。
  她說:“他們本來不該在這裡,不管他們是什麼人。”
  跳樓逃生
  這棟兩層樓的住宅外,遍地能看到鮮血。由於人們在試圖逃生的時候使勁往上推,車庫的門被折彎。
  治安官發言人托馬斯·吉利蘭說,當執勤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現場亂成一片,到處都是孩子。
  他說,有目擊者說,一些參加聚會的人為逃生從二樓跳下。
  布魯諾·菲格羅亞的住所距離出事地點幾棟樓。他告訴美聯社記者,自己聽到5到10槍。他向窗外看,見到至少30人在門前的街道上奔跑,“孩子們四散奔逃”。
  美國一項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槍支暴力在美國電影中的鏡頭數量呈上升趨勢。在電影中,角色更加頻繁地用槍殺人。
  研究發現,在全部級別的美國電影中,槍支暴力鏡頭都有所增加。尤其是自1950年以後,這類鏡頭的數量翻了超過一番。新華社特稿  (原標題:鳴槍慶生招來亂槍射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