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丈夫離婚吵架,東莞母親拿幼女撒氣,當街打女。
拖行幼女。南都記者 何永華 翻拍視頻
  南都訊 記者何永華 日前一段名為“狠心母親喪心病狂,當街虐女激起眾怒”的視頻在各大視頻網站上瘋轉,在微博上也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註。在這段長達4分55秒的視頻中,一位女子在街頭拖拉狂打一名兩歲的女童。女子先是用腳狠狠地踢了一下,然後拖著女童走了十來米的距離,扔在馬路上,之後連續三下抽打女童的屁股。有治安員到場制止,女子怒吼“我不僅讓她哭,還讓她死……”。
  記者昨日核實到,這一幕發生在12月8日,地點則是厚街陳屋社區金瑩路。厚街警方昨日也向記者確認,該女子因為與丈夫離婚,雙方均不想要女兒。年幼的女兒一路跟著女子,惹怒了女子,便拿女兒撒氣。
  提著孩子在地上拖行
  記者看到,該視頻總共時長4分55秒,視頻剛開始時,一位穿著高跟鞋以及黑絲襪短裙的年輕女子對躺在地上哭泣的穿著紅色上衣的女童罵罵咧咧,接著用右腳朝女童踢了一腳,幼童沒什麼反應,只是趴在地上不停地哭。過了幾秒鐘,女子用右手抓起幼童的衣服,拖著女童往前走。女童的雙腿直接滑行在水泥地上,褲子上沾滿了泥巴。
  把孩子拖行至數米之外,女子完全提起了女童,之後重重地扔在地上。趴在地上的女童依然哭著。接著,女子又朝幼童身上打了三下。女童哭泣不止,路人很快圍了過來。這時,一輛公安巡邏車在前方停了下來,從車上下來了兩名身穿治安服的治安員。
  “打死就打死唄,關你們什麼事!”
  視頻中可以聽到,待女子掛完電話之後,巡邏人員就一邊用手機拍照取證,一邊詢問女子相關信息。看到有人在拍照,女子朝拍照、錄像的治安員和路人爆起了粗口,並試圖阻止他人拍照。“打死就打死唄,關你們什麼事!”女子說著。治安員不斷對該女子做思想工作,並教育該女子說這種行為是虐待行為。而該女子不為所動。
  女子在視頻中說,“我不是在虐待小孩,而是在教育。”隨著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女子有些氣憤地對前來圍觀的人說,“我又不是你什麼人,你跟我有什麼親戚關係嗎?”與此同時,這名2歲左右的幼童站起來停止了哭泣,抱住了女子的大腿。
  [警方說法]
  虐女母親保證今後不再打女兒
  厚街公安分局的負責人昨日向記者證實,這一幕的確是發生在厚街陳屋。當時,路過的群眾看到一名女子當街抽打女童,便報了警。厚街陳屋社區警務室的兩名治安員先行趕到現場瞭解情況。經瞭解,女子是女童的母親。來自外地的女子與丈夫均在厚街打工。兩人因感情不和正在鬧離婚,但兩人都不想要這個孩子。當天這個女童一直跟著外出的母親,引起了女子的反感,於是當街打女兒。“後來她老公也來到了現場,三人均被民警帶到了派出所進行協商。女子當著民警的面保證今後不再打女兒,之後便離開了派出所。”據厚街公安分局的這名負責人說,經過檢查,女童並沒有受傷。 線索提供:龍先生100元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