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過萬名中非難膠原蛋白民進入剛果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18日發佈報告說,進入剛果(布)躲避戰火的中非共和國難民已經超過1.1新成屋萬人。
  報告說,由於中非共和國境內反政府武裝與政府軍近來頻繁交火,數以百計的中非居民被迫進入剛果(布)北部躲避戰火。這些難民目前有近四成暫住在聯合國難民署及其合作機構提供的避難所借錢內,由這些人道主義機構提供生活必需品和醫療服務。
  剛果(布)政府已接收一些適齡兒童進入當地學校,由聯合國難民署和教西裝外套科文組織等機構提供必要學習用品。
  難民署預測,鑒於中非局勢近來持續動蕩,剛果(布)北部今後數周將迎來新一批機車借款難民潮。
  中非共和國局勢長期動蕩。根據聯合國難民署本月公佈的數字,自2012年12月以來,中非共和國境內流離失所者已達40萬人,另有近7萬人為躲避戰亂逃往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