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3日電 據外交部網站消息,外交部新聞發言人洪磊今日主持例行記者會時表示,烏魯木齊暴恐案是一起有組織、有預謀的嚴重暴力恐怖襲擊案件,中國堅決打擊暴恐分子的囂張氣焰。
  洪磊表示,現場的證據表明,這是一起有組織、有預謀的嚴重暴力恐怖襲擊案件。策劃製造這起案件的暴恐分子殘害無辜生命,慘無人道,喪盡天良,充分暴露了其反社會、反人類的本質,應該遭到國際社會的同聲譴責。中方將集中力量,查清案情,依法嚴懲暴恐分子,堅決維護法律的尊嚴。我們一定要把暴恐分子的囂張氣焰打下去,堅決維護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洪磊指出,暴恐分子就是要通過破壞新疆穩定,達到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但中國13億人民絕對不會容忍這種行徑。我們將堅決打擊暴恐分子的囂張氣焰,維護民族團結、國家統一和法律尊嚴。  (原標題:外交部:烏魯木齊暴恐案有組織有預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