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海關和衛生部門11日開始在紐約約翰·肯尼迪機場加強埃博拉疫情排查,對疫情重災區西非三國塞拉利昂、利比裡亞和幾內亞入境人員展開特別檢疫措施,包括測量體溫和口頭詢問等。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已在肯尼迪機場部署專門檢疫人員。針對從上述三國啟程或經停這三國的旅客,檢疫人員將用非接觸式體溫計為他們測量體溫。旅客一旦被髮現有發燒跡象,將接受口頭詢問,說明是否曾接觸過埃博拉患者。
   機場設有隔離區,一旦有需要將立即啟用。出現發燒或其他可疑跡象的旅客以及接觸過埃博拉患者的人都將交由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
   除肯尼迪機場外,新澤西州的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以及亞特蘭大哈茨菲爾德—傑克遜國際機場也將於近日啟動同樣排查措施。
   世界衛生組織10日發佈統計數據顯示,截至10月8日,僅上述三國就累計發現埃博拉病毒確診、疑似和可能感染病例8376例,4024人死亡。 據新華社  (原標題:美機場加強排查埃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