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石門站10月16日訊(通訊員 肖四清)自石門縣總工會在全縣範圍內組織開展中國夢·勞動美——2014“尋找最美班組長”活動以來,廣泛宣傳發動,註重過程推進,收到良好效果。
  該工會通過下發文件、召開會議等方式,層層組織部署,上下聯動,確保活動知曉率高,深入推進。全縣各級工會立足本地實際,整合各類資源,創新活動形式,擴大活動影響。在“尋”的方面,採取職工喜聞樂見的方式,充分調動廣大職工參與活動的積極性。在“評”的方面,採取大眾評、宣傳櫥窗、演講賽等形式,全面展示最美班組長的風采。全縣有42家基層工會參與尋找最美班組長活動,5300多名職工參與了各級尋找活動或投票活動。通過認真評選,全縣基層工會共產生“最美班組長”7名,石門縣總工會評選出5名縣級“最美班組長”並向給市總工會推薦。石門縣總工會在《石門信息》開設了“尋找最美班組長”專欄,推出全縣7名“最美班組長”候選人的感人事跡,擴大了活動影響力。  (原標題:石門縣總工會扎實推進“尋找最美班組長”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