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們,月末福利又到了。本報手機客戶端“新文化+”贈送流量的統計工作已經在昨日啟動,活動詳情同時在新文化網、58同城長春站以及百度貼吧刊登。如果您想在11月份不再因為刷朋友圈、玩游戲而導致流量不夠,就請在10月27日15時前,通過本報手機客戶端“新文化+”發出申請吧。
    只需要安裝本報手機客戶端“新文化+”,打開“新文化+”,點擊下方菜單欄中的爆料(或快拍),在爆料標題上填寫“我要流量”,在爆料內容中填寫“姓名+聯繫電話”,您就可以在11月份獲得300M免費聯通省內3G流量。
    《新文化報》手機客戶端“新文化+”不僅可以搶先看新聞,我們還會不定期地組織精彩的活動,比如贈送電影票,比如競猜送飲料等等。還沒有安裝“新文化+”的朋友,您可以參考下麵的安裝方式:
    1.手機直接下載:iPhone用戶可在AppStore中搜索“新文化+”進行下載安裝;Android用戶可在安智市場等軟件商店搜索“新文化+”進行下載安裝。
    2.掃描二維碼下載。3. 用手機訪問網址:j.xwh.cn,根據提示進行安裝。
    關於安裝過程中有任何疑問,您可以撥打本報的咨詢電話:0431-85375617、85375626
    本報記者 林明  (原標題:11月份贈3G手機流量 請在27日15時前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