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白山訊 (記者 盧紅 通訊員 付希敬) 1月4日上午,靖宇縣三道湖鎮護林村村民薛某將一面錦旗送到了靖宇縣公安局,向為自己尋回“失聯”多日妻子的三道湖派出所表達謝意。
  2014年12月17日9時許,薛某急匆匆地來到三道湖派出所求助,“我媳婦3天沒回家了,電話也一直關機,能找的地方我全找了。”民警詢問了他妻子白某“失聯”前的相關情況後,立即全方位查尋。中午,在相關警種的技術支持下,民警發現了白某的“軌跡”。
  當日下午,漫天大雪,民警包書偉卻毅然駕駛自己的車帶著薛某等人趕到了梅河口市,當晚見到了白某。“單位的車忙不開,找人的事又一刻不能耽誤,包書偉就主動提出用自己的車。”所長趙海說。
  原來,年近40歲的白某和丈夫薛某發生家庭矛盾後,不辭而別。基本不出遠門的白某盲目坐車到達梅河口市後,便暫時住進了小旅店。有了民警耐心的勸說,薛某的道歉,白某原諒了丈夫。
(原標題:女子因家庭矛盾“失聯”民警開私家車異地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