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3..12-4//記事簿// 日本細葉七里香....滿天星....桃色玫瑰....紫玫瑰....黃玫瑰....蒜香藤....袋鼠花...紅白大岩桐....桃紅色重瓣長壽花....火祭....紅輝壽.....//98-12-3//呵呵~~家裡的空間....其實真的是爆滿....像我這種買租屋法....不爆都不行....但~~真的有爆滿的一天嗎???....鐵門箱上....原本只擺一排...慢慢的變成二排....現在~~我還想把它變成3排勒....後面的鐵欄杆....家裡的樓梯不夠高....我手太短....實在是構不到....要不然我早就勾上了...但~~方面膜法是人想出來的....位置也是人挪出來的....我想~~永遠都沒有爆滿的一天....最近日本細葉七里香的花苞長好多....真的是開心....聞著它的氣味....真香~~~它的幼葉....也慢慢的長出來.....看著一根一根原本什麼都沒有的新莖幹...當下還酒店兼職以為是葉子全掉光...原來它才正要慢慢長出葉子呢....很可愛的滿天星....粉色的色彩讓人更有活力..... //98-12-4//另外2朵桃色玫瑰....也盛開嚕.....有1朵正慵懶的休息著....紫玫瑰也正準備盛開嚕~~~不過現在~~稱它為紫玫瑰真是不妥澎湖民宿....自從來到我家後....怎麼開都是紫紅色玫瑰....原本優雅帶有一點憂鬱的的淡紫色都不曾出現過了....下一次開花前....或許我該嘗試用另一種方式....這一盆~~白玫瑰vs黃玫瑰.....白玫瑰已經枯萎掉嚕....只剩下2朵黃玫瑰...再加上1朵東森房屋正含苞待放....這一盆~~~葉子看起來很健康又翠綠吧....知道我將它放在哪嗎????....答案就是~~~~~````車庫````......真的是很神奇....沒陽光...少水...少肥....居然可以活的比那盆橘色玫瑰還要美.....或許我家要養玫瑰~~~真的要用這買屋種方式吧....呵呵~~~~蒜香藤要開花了唷....清晨的時候發現的....微微綻放著....下午的時候~~~終於綻放了....不過初開的模樣...真是醜醜的ㄝ.....花瓣軟到讓人誤以為它是要凋謝...但~~明天你就知道...它有多美了....袋鼠花也變的越來酒店兼職越茂盛了.....雖然從買回來到現在~~也從未看過它的花....但我想....還是先把葉子養的健康一點....看格友```氧氣```的文章也提過....要讓它開花似乎也有一點難度呢....那我也慢慢期待就好....漂亮的紅白大岩桐....真的是很美....我以室內裝潢前怎沒好好欣賞過它....超鮮豔的色彩....讓人欣賞都覺得越來越有活力..... 有發現到什麼嗎???.....鐺鐺~~~~又有一朵花苞準備要開花了呢.....真的是讓人好期待又開心.....桃紅色重瓣長壽花開的正美麗呢.....陽光的照射在它那亮麗的花酒肉朋友瓣...更顯得耀眼.....最近早晚溫度溫差大.....早上有充足的日照....晚上的溫度也顯得冰冷.....火祭的顏色也開始變色....而紅輝壽~~~肉肉葉瓣邊緣也慢慢的開始出現紅色....現在正值多肉最適合最喜愛的季節.....只希望它們能越來越美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