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媒體報道,俄羅斯索契冬奧會火炬傳遞11月27日發生事故,一位火炬手在西伯利亞城市亞巴坎傳遞火炬時上衣突然起火。
   俄羅斯“生活新聞”(Lifenews)網站在YouTube上發佈的一段視頻顯示,俄羅斯前雪橇運動員彼得?馬卡爾丘克(Pyotr Makarchuk)在亞巴坎市手持火炬穿越人群時,火焰突然竄上他的左肩和上臂衣袖。
   隨行人員立刻撲滅了火苗,馬卡爾丘克沒有受傷。俄羅斯2014年索契冬奧會發言人羅曼?奧辛(Roman Osin)現場目睹了這一事件。他說,火苗是因滴落在馬卡爾丘克夾克上的液化氣引起的。
   俄羅斯本次冬奧會火炬接力的長度超過以往任何一屆:火炬手將歷時4個月,完成6.5萬公里行程,於2014年2月7日抵達索契冬奧會開幕式。
   本次的奧運會聖火曾到達北極和貝加爾湖,上個月,俄羅斯宇航員在國際空間站外手持未點燃的火炬進行過一次太空行走。
   索契冬奧會火炬經歷過多次熄火事故。俄羅斯總統普京10月6日在紅場親手傳遞火炬之前幾分鐘,火炬曾短暫熄滅。奧辛表示,沒有人因為火炬受傷。
   (來源:中國日報網?信蓮?編輯:王琦琛)  (原標題:俄冬奧會聖火燒著火炬手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