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自澳洲網
  中新網1月24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花49元(澳元,下同)就能夠餐飲設備推薦在悉尼最受歡迎的郊區住一年?這聽起來不可能,但布朗和勞拉這對小夫妻就做到了。他們24日介紹說,秘密的關鍵在於他們選擇了一種替別人看房子而免費居住的辦法。
  曾在美國生活六年的布朗夫婦2013年5月回到澳洲生活。他們在一家網站上註冊,為那些有需要的家庭“看房子”膠原蛋白。只需向網站一年支付49元,他們就可以與屋主接洽,免費在一段時間內居住。
  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在澳洲多個地方居住過。他們甚至還在一座有水景和室內溫泉的豪宅里生房屋出租活。2013年,布朗夫婦通過這種居住方式已經省下了2.5萬元。勞拉說:“這是一個奢華的吉普賽式生活方式,節省租金還不需要支付電費和其它賬單。”  (原標題:替別人看房“蹭住” 澳洲小夫妻住遍豪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